塞爾蒂克本季在傷兵陸續歸隊,陣容齊全的情況下,被外界譽為「完全體」綠衫軍,然而開季至今卻意外走得跌跌撞撞,當家球星Kyrie Irving近日再度公開向球隊喊話。

「球隊的士氣幾乎處在最低點了。」Irving表示。「或許不該這麼說,但對我而言,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了。」

這不是Irving本季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談論球隊陷入掙扎的表現,早些時候,這位五度入選明星賽的後衛挑戰陣中兩位年輕大將Jayson Tatum與Jaylen Brown,希望他們能在場上更有拼勁。

上周六塞爾蒂克先是以104比113輸給西區中段班的小牛隊,下戰又擊敗鵜鶘隊,球隊不穩定的狀態也反映在戰績上,目前11勝10敗僅排名在東區第六順位。

從數據層面來看,在總教練Brad Stevens的帶領下,塞爾蒂克本季的防守依舊可靠,場均失分104.3分排在第四,防守效率值104.2則高居第二,但是進攻嚴重當機,在本季各隊得分大躍進的情況下,塞爾蒂克場均得分107.1分僅能排在第23,進攻效率值(107.0)更是聯盟倒數第五。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