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因肩膀傷勢高掛免戰牌至今,Markelle Fultz已經缺賽3場比賽,七六人隊對於這位2017狀元依然保持耐心,但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球團已經希望Fultz能夠重返球隊並接受替補角色,從控制上場時間的情況下,慢慢修復肩膀的神秘傷勢。

Fultz開季至今的罰球姿勢引起熱議,肩膀傷勢也眾說紛紜,有專業醫師認為他的傷勢導致在每次把球舉高過肩膀時就會疼痛,也有專家、訓練師認為,Fultz已經患上易普症(YIPS),也就是俗稱的投籃失憶症,而肩膀傷勢只是起因。

Fultz上周三專程前往紐約拜會名醫,將在近期內將他的傷勢報告提供給七六人隊醫療團隊。

除了因傷缺陣以外,據傳Fultz與七六人隊之間的信任也出現裂痕。Fultz對於自己在球隊的模糊定位感到不滿意,甚至揚言要求交易,為另一個擁有足夠先發機會的球隊效力,而七六人隊也逐漸懷疑Fultz是否真能在球隊的未來藍圖中。

因為Fultz缺陣關係,T.J. McConnell因而成為第一替補控衛身分,獲得多一些出賽時間,本季表現出色的新秀Landry Shamet則在近三場場均貢獻13.6分、3.3顆三分,補上球隊最欠缺的外線火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