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巫師隊球團已經受不了一片烏煙瘴氣的休息室氛圍,宣布陣容中的所有球員都是可以被交易的對象,包含過去視為非賣品的兩位球星John Wall與Bradley Beal。

巫師隊本季戰績不盡理想,球員間彼此也出現信任危機,稍早當家球星Wall在練球時先是與前鋒Jeff Green出現爭執,並對著總教練Scott Brooks飆罵F開頭髒話,雖然Wall在幾分鐘後就向教練道歉,並公開向隊友致歉,但此舉就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隨後球團就透露把所有球員擺上交易桌。

另外,據傳Wall與Beal的關係也相當差勁,Beal表面上盡力展現以Wall為優先的態度,但某日剛與Austin Rivers爭執完的Beal激動地衝到球團辦公室,告訴總管Ernie Grunfeld:「我已經忍受這個傢伙(Wall)七年了!一切該畫下句點了。」

Wall與巫師隊在2017年提前簽訂的4年1.7億美元超級頂薪合約,將在下季開始生效,Beal的5年1.27億美元則要到2021年才會到期,另外,他們還在去年跟進了籃網隊開出的4年1.06億美元合約,最終成功留下Otto Porter Jr.。

原本就已經很龐大的薪資負擔,將在明年開始壓得巫師隊喘不過氣,球團因而在本季化學效應不佳的時刻選擇當起賣家,此舉是合理的選擇,只是接下來他們要如何找到願意負擔幾位球員巨額合約的球隊,也是一項難題。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