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火箭隊官方宣布,Carmelo Anthony將不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穿著火箭隊球衣上場,「經過多次內部討論後,我們決定和Anthony和平分手,我們正在尋求一個好的解決方式。」火箭隊總管Daryl Morey說道。「效力火箭隊期間,Anthony的表現非常出色,他接受了總教練Mike D’Antoni所安排的任何角色。但是我們在達成合作時所預想的默契程度最終沒有實現,在有可能出現任何其他對他不公平結果的情況下,分開這是最好的選擇。」

而據《休士頓紀事報》的報導,火箭隊目前仍傾向將Anthony以交易形式送出來節省豪華稅的支出,但由於他今夏是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火箭隊,要到當地時間12月15日後才能被交易,因此目前Anthony還是會在火箭隊的名單內。

火箭隊總教練D’Antoni今日接受採訪時也提到了這次與Anthony的合作。「我們想打出全壘打,但最後以失敗收場。我們做了各種嘗試,但不論什麼原因,就是沒有奏效。我們感謝他。」他說。「我們的合作和之前設想的不同。讓他這麼一個名人堂等級的球員做出犧牲,這對他不公平,對我們也不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