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是活塞隊總教練Dwane Casey在今年五月被暴龍隊開除後,首度造訪多倫多,當記者問到與Casey交情甚篤的暴龍隊後衛Kyle Lowry感想時,他直言會把焦點放在比賽勝負上。

「一切都已經不同了,我會嘗試痛宰他,痛宰他的球隊。」Lowry開玩笑地表示。

過去Casey主掌暴龍隊帥印時期,他們不僅連續五年闖進季後賽,更四度在大西洋組稱王,主控Lowry也在Casey的指導下成為一名明星後衛,然而Lowry也透露,兩人的關係並非從一開始就如此良好,甚至還有些懷疑對方的能耐。

「我們的關係轉變很大。」Lowry回憶道。「起初他懷疑我的身手,而我也曾經質疑過他的理念,我記得大概經過了四、五次激烈的溝通,後來他直接了當地說:『嘿聽著,我相信你可以辦到,但你也得證明給我看。』於是我回他:『好吧!如果你可以展現出對我的信任,我也會聽取你更多的意見。』之後我們的關係就變好了。」

「轉變為一個良好的教練、球員的關係。」

暴龍隊上場比賽才以110比126輸給鵜鶘隊,苦吞本季第二敗,且是主將Kawhi Leonard登錄上場時的首場敗仗,而活塞隊則在開季四連勝後連輸五場,儘管後續取得二連勝,但上場比賽仍以10分之差不敵黃蜂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