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延攬Jimmy Butler入隊之後,七六人隊總教練Brett Brown相信球團的這項決定,無疑是對球隊與這座城市而言一次重大的補強。

「他(Butler)是一個強大的競爭者,上場時相當充滿侵略性,這就是他的人格特質。」Brown描述道。「從他的堅毅表情就可以得知,他把這樣的情緒投入到比賽,多次入選年度防守球隊就是最好的印證,他會完美地融入到球隊中。」

「他反射出費城的靈魂。」

七六人隊為了得到Butler,付出不少代價,包含兩位先發球員Robert Covington與Dario Saric,另外由於2022年將可望重新開放高中生選秀,因此這枚第二輪籤的潛在價值有機會被放大,但Brown仍認為一切都是必要的,如今的陣容能讓他們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或許這(找來Butler)只是我們打造出一支總冠軍球隊的第一步,又或是最困難地,也就是年復一年地保持競爭力。」Brown表示。「我認為我們正在建構出核心,看看他們的年紀,我們絕對有能力達成目標。」

Butler預期在明天對上魔術隊的比賽中首度為七六人隊出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