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聯盟消息告訴他火箭隊正嘗試與Carmelo Anthony分道揚鑣,總管Daryl Morey則出面撇除傳言,但不否認球隊需要重新調整。

這項消息在《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Anthony已經和球隊重新討論自己的角色定位後傳出,Anthony希望能繼續待在火箭隊,與Chris Paul、James Harden一起為季後賽努力。

而《ESPN》另則報導則指出,Morey否認這項謠言,並用了「極度不公平」的字眼為Anthony緩頰,他認為Anthony並非是球隊陷入低潮的重要因素。

「新球季才打了差不多10場比賽,我想這樣的謠言對他(Anthony)很不公平。」Morey表示。「我們相處沒有出現問題,就像教練(Mike D'Antoni)昨天講的,Anthony的表現很好,他接受任何教練給予他的角色定位,不論是替補還是先發。」

「球隊確實陷入低潮,這是我跟Mike(D'Antoni名)的工作,我們會嘗試化解問題,但球隊陣容中的15個球員,甚至我也會把自己算進去,都必須為這項問題負起責任:我們打得並不好,我們會釐清一切,並重新評估現況。」

不過當記者問到他對於Anthony表示想待在球隊的看法時,Morey則試圖迴避地表示:「我的意思是,你可能問錯人了,所有我可以回答的只有:『是的!』」

Anthony稍早面對溜馬隊的比賽中將繼續作壁上觀,上一場火箭隊以89比96不敵馬刺隊的比賽中,Anthony同樣掛傷號。

Anthony上季在雷霆隊時拒絕擔任替補,本季來到火箭隊則同意轉變角色定位,至今出賽10場比賽僅有2場先發,但場均13.4分、5.4籃板表現不盡理想,其中得分更創下生涯新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