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Score》報導,Steve Kerr在看完受到全美矚目的杜克大學新鮮人Zion Williamson NCAA的表現後大為讚賞,甚至把他跟LeBron James相比較。

前日杜克大學迎戰強敵肯塔基大學,兩支傳統名校正面對決吸引許多目光,結果杜克大學終場以超過30分的差距大勝對手,Williamson全場攻得28分、7籃板,Kerr也對這位18歲的厚實前鋒留下深刻印象。

「他讓我想到LeBron,當然我知道球季才剛開始,那也只是一場比賽的表現。」Kerr接受《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訪問時說道。「但是顯而易見地,下一個『傢伙』已經準備進來聯盟了。」

不過Kerr也了解對一位大學球員講出這般評論,後續勢必會引發許多話題,他還自嘲可能會被聯盟罰款,因此整段訪談中,Kerr從未說出Williamson的名字。

「在我收到罰單之前,我會趕快改變想法。」Kerr開玩笑地表示。「Adam(NBA主席),求求你別罰我錢,不論你現在人在哪。」

Williamson身高6呎7吋、體重達285磅,從高中就是全美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除了他在對上肯大之戰繳出好表現之外,同屆隊友RJ Barrett(33分、6助攻)、Cam Reddish(22分、4抄截)同樣是萬中選一的潛力股,該役三位前鋒合計攻下83分,占了全隊超過70%的得分,他們預期會在明年夏天投入NBA選秀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