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確定延攬36歲、日前剛跟太陽隊買斷合約的Tyson Chandler,球隊總管Rob Pelinka也已經出面證實此事。

「經過開季至今10場比賽過後,我跟魔術強森、Luke Walton開了幾次會議,認為我們應該為陣容增加一些防守與籃板。」Pelinka表示。「Tyson正好可以補上我們的需求,我們也期待他把總冠軍等級的經驗帶來隊上,穩定我們幾位中生代球員間的關係,並協助建立球隊的文化。」

本季是Chandler與太陽隊4年5200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太陽隊確定以1350萬買斷,他本季主要擔任新科狀元Deandre Ayton的替補,出賽7場比賽,場均3.7分、5.6籃板。如今來到湖人隊後,預計將擔任JaVale McGee的替補。

湖人隊本季場均失分(120分,聯盟第27名)與防守效率值(112.7,聯盟第23名)都表現不理想,找來2011-12年球季年度防守球員與三度入選年度防守陣容的Chandler,被期待能改善殘破的護框能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