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11月11日周日下午1點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台灣明星籃球代表隊由張洛君領軍帶領藝人們展開最後集訓,台灣藝人們個個都卯足全力備戰,希望能和韓國明星籃球代表隊鄭珍雲、姜仁秀等打出一場精采好球。

台灣藝人卯足全力備戰中,上週四完成第一次團練後,今天完成第二次團練,藝人間的默契急速培養中,大家一心希望能讓比賽強度更強,賽事更有張力更有看頭!11月11日當天不僅是台韓藝人首次破天荒合作打籃球挺公益,粉絲們一次能看好看滿近三十位的台韓明星為了愛心公益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明星們歲末送暖紛紛站出挺公益,你怎麼能錯過?

主辦單位為了球迷們的福利著想,加碼設計多樣活動來回饋現場粉絲。讓粉絲們除了看球賽之外,又可以和偶像一起互動做公益,你怎麼能夠不一起買票進場為他們加油!

<愛心加碼!!球迷福利時間>

賽前熱身台韓明星將熱身球衣送給現場球迷

賽前表演韓國藝人鄭珍雲和台灣藝人陳彥允迷人嗓音熱烈開唱

比賽中台韓明星和場邊球迷自拍

中場台韓明星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小遊戲

賽後明星簽名球送出

【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是由韓國NGO《GOOD PEOPLE》慈善團體發起,主辦單位金棒行銷金潤洙代表邀請韓國偶像團體2AM當紅藝人鄭珍雲領軍,包括姜仁秀、呂旭煥、吳承允、朴正根、朴宰民、盧閔赫、文洙尹、樸光在、金赫、鄭義哲、李錫吳、朴光在、鄭哲圭、李承鎬、權成民等在內的韓國明星籃球代表隊代表《韓國KCBL藝人籃球協會》,跨海來台與台灣藝人在球場上尬球技,台灣明星籃球代表隊的成員有張洛君、陳志強、黃志瑋、坤達、李易、郭彥均、劉至瀚、楊一展、艾力克斯、陳德烈、林詠越、梁瀚名、各務孝太、陳柏文、邱德治、藍鈞天、陳彥允等,參與本活動的藝人朋友除了期望透過運動來傳遞正能量,也希望為自己熱愛的這塊土地多盡一份心力,藉由籃球打造溫暖的希望和夢想給需要幫助的人。

本場活動主辦單位金棒行銷拋磚引玉率先捐出15萬元給台灣「歡呼兒協會」。「歡呼兒」指的是每天需要使用呼吸器超過六小時,連續21天以上仍無法脫離的長期呼吸照護兒童,對於他們而言能夠呼吸是件值得歡欣鼓舞的事情,因此我們以「歡呼兒」來稱呼這群兒童,另一個意義也是希望社會大眾給予這群呼吸在一瞬間的生命小鬥士,多一點鼓勵的歡呼!

<韓國明星行程搶先報>

11月10日 晚間6點15分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11月11日 上午10點前往「歡呼兒協會」和公益團體互動

11月11日 下午1點台北和平籃球館【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

歡迎大家買票來到和平籃球館看球賽做公益,為自己的偶像歡呼,也為自己的愛心歡呼!購票資訊請洽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https://bit.ly/2Q9xPxi

“ELEVEN SPORTS是新世代的體育娛樂頻道,不僅致力於將世界運動賽事帶給觀眾,我們做公益更是不落人後。我們很驕傲能在十一月十一日這個和ELEVEN SPORTS很有緣份的日子引進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希望全台粉絲們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和台韓明星們E起聯手做公益。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

11月11日沒有勝負只有愛,請和我們【E起挺公益】

ELEVEN體育一台 1111日下午1點將全程轉播【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

台灣藝人卯足全力備戰E起挺公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