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季打完前九戰後,今夏作出許多補強的湖人隊僅有4勝5敗,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湖人隊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已經招開球隊人事會議,告誡總教練Luke Walton,並期望他能在短時間內帶領球隊走出難堪的開季表現。

魔術強森在近日召集幾位重要高層以及Walton進行閉門會議,檢討球隊開季成績,據傳魔術強森相當不滿意Walton的表現,儘管如此,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魔術強森現階段仍不會草率的做出更換總教練的決定。

而Walton在上周的訓練日過後受訪時,則表示對目前總教練的地位感到很有信心,他還強調自己跟球團維持良好關係,並認為自己會持續指導這支球隊。

湖人隊本季嘗試把進攻速度加快,場均得分120.2分高居全聯盟第二,進攻效率值則排在第九(112.5),但場均失分119.9分屈居於倒數第四,儘管有兩位經驗豐富的發動機LeBron James與Rajon Rondo坐鎮,但速度加快的同時也導致失誤數上升(場均15.2次、全聯盟第21)。

值得一提的是,上季選秀會選進的榜眼Lonzo Ball本季傷癒復出,儘管數據沒有明顯成長,但為人詬病的三分命中率已經從原本的30%大幅提升至接近40%,場均還能貢獻1.9顆,是湖人隊陣中最穩定的射手之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