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在受訪時表明,球隊在明年不可能有薪資空間與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重新簽約,但希望能在本季幫他拿到生涯第一枚總冠軍戒。

「在我們簽下他之後,我就必須誠實地說。」Kerr接受《水星報》記者Logan Murdock訪問時說道。「這不過是一年的合約,而明年我們根本沒有空間再簽回他了,所以我們想在本季幫助他拿到一枚總冠軍戒,然後與某一支球隊簽下漂亮的合約,這對我們彼此來說都很實際。」

勇士隊在評估過重新簽回Klay Thompson、Kevin Durant所要付出的代價後,明年球季的團隊薪資總額已經超過1.09億美元,總歸來說,勇士隊如果想要保持Stephen Curry,、Durant、Draymond Green與Thompson的奪冠班底,勢必無法再留下傷癒復出的Cousins。

Cousins上季中因為阿基里斯腱撕裂,球季宣告報銷,並在今夏決定與勇士隊簽下一年530萬美元的中產條約,如今他仍在積極復健中,但沒有明確復出日期,這位6呎11吋的明星中鋒依舊期望能趕在下半季復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