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sent西門店(Dssent Taipei Chapter,簡稱DTC)將暫時在11月底與大家說聲再會,但俗話說的好,離開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這次Dssent的離開是為了去準備更強、更大的計劃,因此在最後的這個月,他們將推出三場活動,帶領大家再次回溫過去的美好,並一起迎接更好的Dssent。

活動一
「Mitchell & Ness Annual Sale 年度大特賣」
日期:11/1(四)~11/6(二)
時間:2-10PM
T-shirt、帽子、帽T、大學T、外套、背心等,最大折扣一折起!
11月將不再展示及販售球衣、球褲及熱身外套系列(包含AU與Swingman)及2018秋冬新品(如Anarok、Satin夾克等),如需選購請在11/1前前往店裡,或至官網http://www.dssent.tw選購

活動二
「Moving Sale 搬遷大特賣」
日期:11/8(四)~11/22(四)
時間:2-10PM
Dssent、40s & Shorties、Acapulco Gold、State Bags等品牌,T-shirt、帽子、帽T、大學T、外套等,全面五折起!

活動三
「REAL SKOOL Smash 嘻哈趴踢 feat. DDS Dats Da Shit」
日期:11/23(五)
時間:7-9 PM
費用:$0
搬家歸搬家,Party照樣辦!
今年第三梯次的Real Skool Smash一樣推出新興嘻哈團體DDS(Dats Da Shit),在DTC營業的最後一晚,一樣給你一晚的嘻哈表演與趴踢,Long Live Hip Hop and Long Live Dssen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