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開季不到一個月就遭開除,事發突然震驚各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報導,除了開季的戰績不盡理想之外,Lue與球團意見不合才是造成他離職的主因。

歷經開季六場一勝難求之後,Lue在稍早遭到球團解雇,包含Kevin Love與J.R. Smith等騎士隊老臣都在第一時間於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Lue,儘管球員們都沒有指責球團的決定,但根據外媒報導,他們都對於球團無情開除前總冠軍教練感到詫異與不解。

除了戰績不佳的事實擺在眼前之外,更重要的是,Lue與總管Koby Altman對於球隊未來的想法有嚴重分歧,Lue主張繼續讓原本陣容擔任先發求勝,但球團更傾向讓年輕球員多上場累積經驗,近日他們在一場教練會議也為此出現激烈爭執,而Vardon認為這才是球團決定開除Lue的主要原因。

原本球團打算讓助理教練Larry Drew轉任臨時總教練,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Drew還未正式接受這項工作,但他承諾會在球隊找到正式總教練之前,先擔任執行教練的職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