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將於11月11日下午1點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由韓國偶像團體 2AM 當紅藝人鄭珍雲領軍,將帶領崔正元、金勝賢等韓國藝人跨海來台與台灣偶像始祖紅孩兒張洛君帶領的台灣明星代表隊互尬球技,期望透過運動傳遞正能量,藉由籃球打造溫暖的希望和夢想給需要幫助的人。由韓國 NGO《GOOD PEOPLE》慈善團體發起,首次來台舉辦慈善活動【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
】,由主辦單位金棒行銷金潤洙代表邀請韓國偶像團體 2AM 當紅藝人鄭珍雲領軍,包括崔正元、金勝賢、羅允權、朴宰民、姜仁秀、盧閔赫、文洙尹、樸光在、金赫、鄭義哲等在內的韓國明星籃球代表隊代表《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跨海來台與台灣藝人在球場上尬球技,台灣明星籃球代表隊的成員有張洛君、陳志強、黃志瑋、坤達、李易、郭彥均、劉至翰、楊一展、艾力克斯、陳德烈、林詠越、梁瀚名、各務孝太等,參與本活動的藝人朋友除了期望透過運動來傳遞正能量,也希望為自己熱愛的這塊土地多盡一份心力。

“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韓國KCBL藝人籃球協會的藝人來台,本場活動不論盈虧,我們都會捐贈十五萬元予歡呼兒基金會,希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多盡一點心力,也希望往後我們每年都能舉辦一場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金棒行銷金潤洙代表表示。

本場活動主辦單位金棒行銷將會捐出15萬元給台灣「歡呼兒協會」。「歡呼兒」指的是每天需要使用呼吸器超過六小時,連續21天以上仍無法脫離的長期呼吸照護兒童,對於他們而言能夠呼吸是件值得歡欣鼓舞的事情,因此我們以「歡呼兒」來稱呼這群兒童,另一個意義也是希望社會大眾給予這群呼吸在一瞬間的生命小鬥士,多一點鼓勵的歡呼!藝人們將會於11月11日上午前往「歡呼兒協會」和公益團體互動,11月11日下午1 點歡迎大家買票來到和平籃球館看球賽做公益,為自己的偶像歡呼,也為自己的愛心歡呼!票務資訊請洽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售票系統查詢,10月29日開放預售,更多訊息請在ELEVEN SPORTS官方粉絲團查詢 。

《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希望用運動能改變世界,藉由籃球打造溫暖的希望和夢想給需要幫助的人。這次他們帶領協會中韓國藝人朋友,來和台灣的藝人進行一場友誼的交流,籃球比賽對藝人來說並不是單純興趣和快樂而已,球場上他們所流的每一滴汗水是代表著給予弱勢團體或偏鄉孩童的幫助及希望,所以這不僅僅是一場籃球賽,而是用台灣藝人和韓國藝人的這份熱情,讓這個世界得到更多的愛。期望透過這場活動讓大家能夠有機會關懷和照顧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弱勢團體。韓國偶像團體 2AM 當紅藝人鄭珍雲更在媒體餐敘上表示:「知悉台灣普悠瑪事件深感遺憾,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另外也很期待能在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上與台灣的觀眾朋友見面。」本場公益賽事將由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在75頻道提供高品質賽事直播。

“ELEVEN SPORTS是新世代的體育娛樂頻道,不僅致力於將世界頂級運動賽事帶給觀眾,我們做公益更是不落人後。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中華隊打出一支全壘打捐一萬元,訂閱ELEVEN SPORTS APP月費也全數捐出。2018年,我們十一月十一日更引進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在1111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就是要挺身作則做公益。”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

關於ELEVEN SPORTS
成立於2015年,ELEVEN SPORTS為全球頂尖體育賽事及國內關注賽事轉播單位,目前於台灣、新加坡、比利時、盧森堡、波蘭、義大利、美國、葡萄牙、英國、愛爾蘭及緬甸國等十一個國家地區營運,2019年1月於印尼開播。全天候HD高畫質轉播,由國內專業製播單位把關。轉播賽事包含中華職棒桃猿Lamigo全主場賽事、美國職籃NBA、日本職棒阪神虎全主場賽事、FIBA籃球賽、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UEFA Nations League 2018 歐洲國家足球聯賽,將陸續引進更多球迷關注的棒球、籃球及足球主賽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