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梯次轉眼間已經要展開生涯的第四個球季,對於當年的首輪新秀而言,本季也代表著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年,稍早兩位長人Myles Turner與Larry Nance Jr.都已經提前與球隊完成續約。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溜馬隊已經與Turner達成四年8,000萬的合約,球團此舉等同展現將以Turner作為未來基石的決心,這位2015年首輪第11順位、目前年僅22歲的中鋒上季場均12.7分、6.4籃板雖相較前年球季下滑,但三分命中率上升至35.7%,阻攻也維持一定水準(1.8個)。

騎士隊則持續描繪「後LeBron James時代」的重建輪廓,他們先前以五年1.13億續約明星前鋒Kevin Love,稍早又以四年4,500萬提前綁定Nance Jr.,此外Tristan Thompson合約也還有兩年3,600萬要走,未來幾年內,騎士隊擁有相當齊全的禁區人手。

Nance Jr.上季經由交易從湖人隊轉戰騎士隊,總計出賽66場,場均8.7分、6.8籃板,他也是前騎士隊球星Larry Nance的兒子,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數據統計,Larry Nance在效力騎士隊七年間年薪總計大約1,060萬,雖然Nance Jr.現在的成就還遠不及父親,但薪水已經拉開倍數差距。

隨著Turner與Nance Jr.的簽約消息確定,2015年梯次確定有五位首輪新秀與球隊簽下延長合約,其中包含兩位頂薪合約的Karl-Anthony Towns(灰狼隊,五年最高1.9億)與Devin Booker(太陽隊,五年1.58億),還有熱火隊Justise Winslow的三年3,900萬。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