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許多專家都把東區的觀戰焦點放在七六人、塞爾蒂克甚至是暴龍隊身上,但Austin Rivers卻認為新東家巫師隊是最被低估的球隊。

「我認為我們被嚴重低估了。」這位6呎4吋的雙能衛接受《CBS》記者James Herbert訪問時說道。「球隊在過去幾年都能穩定打進季後賽,本季又加入我、Dwight Howard與Jeff Green等球員,但是似乎沒有人在討論我們,因此沒錯,我認為我們被低估了。」

「不過直到新球季來臨前,這一切都無所謂,我們只要顧好自己的事情,而且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對抗那幾支東區強權。」

Rivers所謂的東區強權,分別是塞爾蒂克、七六人與暴龍隊,他也提出觀點,認為上季季後賽首輪與騎士隊激戰七場的溜馬隊,是另一支被低估的球隊。

「我會說溜馬隊是另一支被低估的球隊,看看他們上季的陣容,可以把騎士隊逼到第七場,而且只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挺進下一輪,但本季依舊沒有人在討論他們,因為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塞爾蒂克或是七六人身上,而事實上,那兩支球隊的確充滿天賦,然而我們與溜馬隊就跟他們一樣優秀。」

Rivers今年夏天透過交易案來到巫師隊,上季他在快艇隊場均出賽33.7分鐘,繳出生涯新高的場均15.1分、4助攻、2.4籃板成績單,三分命中率也有水準以上的37.8%。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