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球季即將在8天後開打,各隊交易與簽約都大抵塵埃落定,太陽隊卻在此時宣布將總管Ryan McDonough開除。

McDonough從2013年五月開始擔任太陽隊總管一職,如今留下的空缺將先由籃球事務部副總裁James Jones與助理總管Trevor Bukstein暫代其職。

「經過長時間思考與評估過後,為了整支球隊的未來,我決定解除McDonough太陽隊總管的職務。」太陽隊老闆Robert Sarver表示。「我們會專注在準備即將到來的全新球季,並持續探詢機會補強我們的深度,同時間,我們將會放眼國內或是國外的機會,希望能找來適合擔任我們辦公室領導者的人物。」

「我也代表整個團隊,向Ryan(McDonough名)為球隊五年多以來的貢獻與付出表達感謝之意,我們都希望他的未來一切順利。」

《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McDonough被拔除職務的主要原因,是在今年夏天始終沒有得到一名具備先發等級的控球後衛,前段時間謠傳向熱火隊(Goran Dragic)與灰狼隊(Jeff Teague)提出的交易案也始終沒有下文,再加上過去幾年來不甚穩定的選秀成績,因此在開季前夕遭到開除。

自從2013年McDonough上任後,太陽隊總共利用了12個首輪籤,其中包含選中Devin Booker、T.J. Warren與Josh Jackson等好手,但也有幾次被評為失敗的選秀,像是Alex Len與Dragan Bender等球員的成長都不如預期。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