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幾乎確定明年夏天會跳脫合約,但這不代表Kyrie Irving就會離開波士頓,近日塞爾蒂克在主場舉辦售票季前見面會,26歲的Irving就公開表示自己正在計畫與綠衫軍重簽合約。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Irving在過去幾個星期已經與球團會面過數次,主要是交換彼此對於合約年份、總額的想法。

Irving被預期將在2018-19年球季結束後跳脫合約,重新尋求一紙頂薪合約,依照他目前的年資,他可以簽下至少8,000萬總額的新合約。

這位五度入選明星賽、還曾拿下總冠軍的控球後衛,不僅公開向波士頓球迷喊話,在9月與《ESPN》記者Rachel Nichols的訪談中,也感性地提到了效忠塞爾蒂克的想法。

「就算我到時候真的出現與其他球隊簽約的想法時,我也會這麼問自己:『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啊!』」

據傳尼克隊將Irving視為頭號補強目標,除了他就是成長於紐約的在地球員之外,也有謠言指出尼克隊將在明年夏天把Jimmy Butler與Irving兩位明星球員一次匯集於大蘋果,儘管Irving直到目前還沒有透露任何前往紐約的想法。

Irving上季出賽60場,場均繳出24.4分、3.8籃板、5.1助攻與1.1抄截,但因為膝傷缺席整個季後賽,所幸手術順利,確定會在即將到來的新球季重新回歸。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