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當Kevin Durant宣布離開老東家雷霆隊,轉效勇士隊時,招致許多批評,如今他不僅幫助勇士隊奪下二連霸,還連莊總冠軍賽MVP,他認為誠實的面對這些負面言論,才是最棒的反擊方式。

「就試著誠實面對一切。」Durant接受《ESPN》記者Nick Friedell訪問時表示。「我坦然面對自己的決定,當人們問到這件事時展現真正的自我,別因為談論到轉隊原因而感到羞愧。」

「因為這並不是世界末日,我根本沒有觸犯法律,你懂我的意思嗎?當我第一次面對這些質疑時,我就這麼告訴自己。」

Durant活躍在社群媒體上,不僅與球迷們互動,甚至還跟那些當初反對他去勇士隊的球員們積極溝通,對Durant來說,那些批評、責罵並不會影響他的判斷,他只希望自己能處在一個舒服的環境下打球。

「我想待在一個自己願意打球的地方,能夠讓我感覺最舒服、像在家一樣,而現在這裡(勇士隊)就讓我有這種感覺。」Durant補充道。「我感覺自己屬於這裡,我能夠完整融入這支球隊。」

「我真的不知道明年夏天會發生什麼事,但我確實非常開心能成為勇士隊的一份子,我們曾經兩度拿下總冠軍,我都是這段旅程的一份子,如果有一天即將畫下句點,我們還是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Durant本季與勇士隊簽訂一紙兩年6,150萬美元的合約,第二年擁有球員選項,他被預期會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