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Butler交易案陷入僵持,根據聯盟消息告訴《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 Butler早在八月就已經與灰狼隊總裁兼總教練Tom Thibodeau進行一次會議,但如今雙方對於當初的討論結果顯然有不同見解。

Butler與Thibodeau早在公牛隊時期就建立起不錯的師徒之情,當Butler在八月有離隊想法時,他約了Thibodeau在洛杉磯進行了一次單獨的早餐聚會,儘管他在餐會上明確表達已經不想待在灰狼隊的想法,Thibodeau仍認為有機會能將他留在隊中。

後來Butler就公開向灰狼隊球團喊出「賣我」,並陸續有報導指出快艇與熱火隊是最有利的競爭者,根據多則消息指出,Butler本人完全沒有任何可能在新球季重返明尼蘇達。

Amick的報導中也說到,有匿名的消息告訴他,Butler與其他球隊懷疑灰狼隊球團根本就對這樁交易案抱持消極的態度,而Thibodeau前段時間受訪時,則表示不會因為倉促而做出不平等的買賣決定,然而隨著新球季即將登場,Butler又將在明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這位四屆全明星對灰狼隊的價值只會逐漸下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