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hlil Okafor本季轉戰鵜鶘隊,期望重新出發,卻在稍早進行的熱身賽首戰就扭傷退場,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最新消息,Okafor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進行MRI測試,確認傷勢嚴重程度。

Okafor今戰在比賽最後23秒帶球執行快攻時不慎扭傷腳踝,當下痛苦倒地,後經攙扶後提前退場,事實上他本戰從板凳出發表現出色,末節數度單吃北卡大學學弟Wendell Carter Jr.,在17分鐘出賽時間內共計繳出8分、7籃板的高效率數據。

Okafor上季在七六人及籃網隊總共出賽28場,場均6.3分、3籃板皆創下生涯新低,這位2015年選秀會的探花因為欠缺防守能力、外線又不夠穩定,近兩季難以在聯盟擁有穩定出賽時間。

鵜鶘隊今夏失去DeMarcus Cousins後,內線除了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之外,缺少擁有進攻能力的大個子,決定找來Okafor補強禁區陣容,不料這位新成員在熱身賽首戰就遭逢傷勢困擾,賽後還被拍到必須拄著拐杖離場的身影。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