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最新消息,Jimmy Butler已經向灰狼隊提出交易自己的要求,他同時間希望能優先前往籃網、快艇或尼克隊,並有意願與這三支球隊簽下延長合約。

報導中指出,灰狼隊總裁兼總教練Tom Thibodeau目前已經飛往洛杉磯,與快艇隊球團洽談交易可能,在此之前,Thibodeau曾經多次試圖勸退Butler的轉隊念頭,但Butler依舊堅決要在合約到期前離開明尼蘇達。

去年夏天,灰狼隊才付出Zach LaVine、Kris Dunn與交換選秀權的代價向公牛隊換來Butler,後來公牛隊用第七順位選中上季表現出色、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的Lauri Markkanen,反觀灰狼隊的第16順位新秀Justin Patton受到腳傷影響,上季僅打了一場例行賽不說,日前才剛開完第三次手術,歸隊之日遙遙無期。

當初Thibodeau積極找來昔日執教於公牛隊時期倚重的Butler,無非就是希望他可以擔任兩位年輕的核心球員-Karl-Anthony Towns與Andrew Wiggins的導師,結果傳出Butler對灰狼隊鬆散的休息室文化與場上的防守態度感到極度不滿,遲遲不點頭答應球隊提出的四年1.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如今更提出交易自己的要求。

29歲的Butler上季出賽59場,場均貢獻22.2分、5.3籃板、4.9助攻與2抄截,2018-19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