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最新消息,經過整個夏天的積極尋覓後,七六人隊確定將籃球營運部副總裁Elton Brand拔擢為球隊總管。

39歲的Brand從2016年10月宣布退休後,不久便重返老東家七六人隊的部門任職,迅速在制服組間建立不錯聲望,升遷相當順利,首先在2017年8月被任命為七六人隊G League所屬球隊八七人隊的球隊總管,後來又被升為籃球營運部副總裁,如今更在許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球隊新任總管。

據傳,Brand待人和善又具備領袖氣質的魅力獲得老闆、投資者與總教練Brett Brown的深度信任,反觀被Brand取代的前總管Bryan Colangelo因為今年夏天在推特上被懷疑洩漏球隊資訊以及批評七六人隊自家球員,而遭到火速撤換。

回顧Brand的球員生涯,在1999年被公牛隊以狀元籤選中,並奪下該季年度新人王,後續曾經待過快艇、七六人、老鷹與小牛隊,生涯場均15.9分、8.5籃板,投籃命中率50%,曾經在2001-02、2005-06年球季兩度入選明星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