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指出,太陽隊當家後衛Devin Booker近日已經開刀治療右手第五掌指關節的舊疾,接下來將進行復健,預計將缺席六周的比賽。

21歲的Booker在2015年選秀會首輪第13順位進入聯盟,上季場均繳出24.9分、4.5籃板與4.7助攻,各項數據皆創下生涯新高,另外還能投進2.7顆三分,今年七月球團決定與他簽下一紙5年1億5800萬美元的大約,確定以他與2018年選秀會狀元郎Deandre Ayton作為重建核心。

如今為了讓傷勢有充足的復原時間,Booker將至少確定缺席開季前的隊內訓練營,就連太陽隊在台灣時間10月18日開幕戰面對小牛隊(獨行俠)的比賽恐怕也得作壁上觀,上季Booker因為同樣的傷勢缺席了球季的最後12場比賽。

太陽隊今年夏天將控衛Brandon Knight交易至火箭隊,後場人手告急,如今Booker又因為開刀復原將缺陣,球隊預計會讓Troy Daniels或Isaiah Canaan補上空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