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騎士隊官網記者Joe Vardon報導,25歲的射手Rodney Hood確定接受3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新球季將續留騎士隊。

今年夏天,身為受限制自由球員的Hood不滿意騎士隊為他開出的複數年合約(據傳年薪約700萬美元),後來總管Koby Altman有意用先簽後換的方式送走Hood,但其他球隊與Hood團隊所設想的年薪1000到1200萬美元都有一大段落差,在苦尋一個多月仍沒有下落、新球季又要展開的情況下,Hood決定接受合格報價,以求在明年的自由市場尋求更大張的合約。

Hood在2014年選秀會以首輪第23順位被爵士隊選進,6呎8吋的他具備外圍投射能力,生涯三分命中率有36.9%,場均還能投進1.9顆,不料本季中轉戰騎士隊後卻發生適應問題,場均得分從原先的16.8分跌落到10.8分,各項數據都下滑,在季後賽甚至曾經跌出輪值陣容,直到總冠軍賽最後兩戰才繳出好表現。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