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聯社》記者Tim Reynolds最新消息,38歲的Udonis Haslem確定與老東家熱火隊簽下一年240萬美元合約,展開第16年的NBA職業生涯。

6呎8吋的Haslem主打強力前鋒,從2003-04年球季加入熱火隊後,15年NBA生涯都待在邁阿密,還曾助隊拿下3座總冠軍,場上強悍的風格讓他逐漸成為熱火隊的精神領袖,因此儘管近三季場均上場時間僅剩下6.7分鐘,熱火隊球團仍願意繼續把他留在陣中。

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本季初就曾表示:「當許多球員來到這裡(熱火隊),我們總會告訴他們該如何稱職地擔任熱火隊球員的時候,都會請他們向Haslem學習。」

「UD(Haslem名字縮寫)總為我們這些球員設立了標準。」當家控衛Goran Dragic則如此讚揚Haslem。

Haslem與Dwyane Wade是現役唯二參與過熱火隊三次總冠軍的球員,如今熱火隊的輪值還有一名空缺,Reynolds預測這個位置就是留給Wade。

在熱火隊仍看中Haslem在休息室的領導地位,決定與他簽下一年合約後,讓Haslem確定成為聯盟第三老的現役球員,僅次於老鷹隊的Vince Carter(41歲)與小牛隊(獨行俠)的Dirk Nowitzki(40歲)。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