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DeMarcus Cousins仍未有明確的歸隊日期,但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近日受訪時,仍稱讚子弟兵的復建進度一切都在軌道上。

「他正在進行自己的課表當中,目前沒有任何明確的復出日期,但我認為他的表現很棒。」Kerr透露。

Cousins上季因為左腳阿基里斯腱受傷提前報銷,據他本人所述,他今夏在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因此主動以530萬美元的中產條款投靠陣容強大的衛冕軍勇士隊,而雖然他目前的身手離實戰上場還有一段不小的落差,但近日包含總教練Kerr在內的多項消息都指出,Cousins的復原狀況良好。

「沒有任何事情的重要性超越他的傷勢,那是不可預期的,尤其他受傷的部位是阿基里斯腱,你只能等待,然後在他本人站上場並且全力奔跑後,告訴你他自己的實際感受。」

Cousins團隊也在社群平台上傳了幾支正在訓練的影片,影片中看到他已經可以進行簡單跑動的投籃,雖然彈跳力與速度明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所幸Cousins年僅28歲,若再搭配現代進步的醫療團隊,未來仍有望再展全明星身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