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近日參加了HBO的《The Shop》節目,明確表示未來在面對政治與社會問題時,他依然不會保持沉默,即使這樣會使他招來一些罵聲,就像今年洛杉磯明星賽前,面對《Fox News》主持人Laura Ingraham曾暗批運動員不該談論政治時,LeBron James當時的回覆是:「我不會閉上嘴巴乖乖運球就好。所以謝謝你,無論這位女士的名字是什麼。我坐在這邊就是要談論重要的事情,以及盡我所能為孩子帶來改變。」

「我想得到滿足,可那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我是聽Snoop(Dogg)、Tupac、Jay-Z和Biggie(Smalls)這些饒舌歌手的歌長大的。而現在我有機會去激勵這些需要榜樣的小孩了。」James在《The Shop》節目中說道。「在我看來,遇到問題就袖手旁觀,特別是大部分人都不敢發表意見時,那樣做感覺是不對的。」

即使可能會有些看法不同的人會批評他,但James認為自己有使命必須把該講的話講出來,自己是有能力去激勵他人的人。「最終,當我決定要開始暢所欲言而不在乎那是否會影響我名聲時,我滿腦子都在想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事。」James補充說,「就算我的人氣下降了,但是到最後,我所說的事實對於那麼多小孩,那麼多不一樣的人影響更加廣泛,對我個人的影響微不足道。」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