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隊自2015年選秀會以狀元籤選進Karl-Anthony Towns之後,轉眼間將面臨到與他續約的問題,對此球團總裁兼總教練Tom Thibodeau受訪時,表示非常「樂觀」能與Towns在2018-19年球季開始前談定合約問題。

「我們都知道他(Towns)對球隊的未來與隊史有多重要。」Thibodeau表示。

Towns上季入選生涯首次的年度第三隊陣容,因此具備在後年簽下最高五年1.8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最快從2019-20年開始生效,如果灰狼隊沒有在即將到來的2018-19年球季間與Towns達成協議,22歲的他預計將在明年夏天以受限自由球員的身份投奔自由市場。

上個球季,灰狼隊自2004年後再闖季後賽,並與西區第一種子火箭隊打了五場比賽,Towns經過前兩場的「震撼教育」後,在系列賽最後兩戰恢復身手,合計攻下45分、29籃板。

先前報導中也寫道,由於老大哥Jimmy Butler不滿雙狀元Towns與Andrew Wiggins的鬆散態度,在網路上開嗆,造成灰狼隊內部產生紛爭,隨後也傳出Thibodeau與Towns的關係緊張,不過這一切在Thibodeau出面公開讚揚Towns是球隊未來的重要基石後趨於平緩,Towns前段時間則出面否認兩造間不合的傳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