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老鷹隊將與2012年首輪第五順位進入聯盟的大前鋒Thomas Robinson簽下一筆非保障合約。

27歲的Robinson最近一次在 NBA出賽是2016-17年球季,當時他效力於湖人隊,可惜48場出賽中場均僅獲得11分鐘上場時間,季後未獲得任何NBA球隊青睞,於是轉往俄羅斯聯賽打球。

Robinson 2012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五順位被國王隊選中,當時排在他後面的球員有Damian Lillard、Andre Drummond、Harrison Barnes等人,結果國王隊在菜鳥球季就將他交易至火箭隊,後輾轉流浪了6支球隊,如今相隔一年後加盟老鷹隊重新出發,假設他能進入開季名單,將與John Collins、Omari Spellman與Miles Plumlee等人競爭上場時間。

另外一則球員動態,馬刺隊宣布以一年合約簽下前鋒Quincy Pondexter,他從2015年到2017年因為左膝蓋的關節鏡手術缺席了兩個球季,直到上季才回歸,他在2014年效力於鵜鶘隊時期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場均9分、3.1籃板並能命中1.6顆三分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