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明年夏天恐將面臨Kawhi Leonard離開球隊的窘境,但暴龍隊仍決定賭一把,同時他們也有信心,可以用一年的相處時間讓Leonard回心轉意留在多倫多。

有鑑於雷霆隊將Paul George成功留在奧克拉荷馬的案例,暴龍隊也積極處理與Leonard的關係,先前傳出他將在明年夏天跳出合約,重返家鄉洛杉磯,情況在最近幾周似乎出現轉機。

「就我從跟他身邊周遭的人聊過後得到的資訊,他(Leonard)願意敞開心胸,用一年的時間在暴龍隊全心全意打球,同時考慮是否要與球隊簽下長約。」根據《聖安東尼奧快報》記者Jabari Young所述。「顯然地,我知道他現在的想法還是有蠻高機會,傾向重返洛杉磯,但同時間,他也已經對暴龍隊敞開心胸。」

Leonard上季因為腳傷恢復進度緩慢,僅出賽九場比賽,今夏馬刺隊被迫送走他。另也有一說是Leonard團隊與馬刺隊制服組鬧翻,尤其是Leonard的舅舅Dennis Robertson始終希望可以將Leonard送往曝光度更高的大城市,像是洛杉磯就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雖然球季尚未開打,但暴龍隊已經幫Leonard找來人手,他們本周宣布招聘Leonard的摯友Jeremy Castleberry擔任球員發展部門的教練,Castleberry過去曾任職於馬刺隊影像分析部門,昨日網路上也流傳一張Leonard與他,還有LeBron James、Kevin Durant與暴龍隊兩位助教John Corbacio與Phil Handy訓練後的合照,顯示Leonard確實正為了新球季備戰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