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Score》作家Chris Walder報導,雷霆隊球星Paul George談論到近年來興起的組團風氣時,直言如今聯盟中爭冠的方式已經與過去大不相同,那些退休許久的球員們不應該為此嘲諷現在聯盟的情況。

「現在的環境中,已經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靠著單一球星就能奪冠,我不確定那些老將、傳奇們是不是了解這件事。」George受訪時表示。「現在與過去早已不同,那些退休的老將們總是在抨擊這個情況,並說如果是自己絕對不會靠著組團拿到冠軍,我實在搞不懂這些言論,因為現在到底還有哪位球員,會愚蠢到認為光是靠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打贏勇士隊?」

「聯盟中最好的一位球員(LeBron James)都辦不到這件事,從本季總冠軍賽就可以知道了,這也證明了現在的球員到底該用什麼方式才能贏球,就是你需要幾位跟你一樣有天分、實力的球員來拿到冠軍。」

George隨後補充道,現今的球星們都理解這個道理,他們也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權力,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看看以前,球星們都堅守在自己的球隊中,球隊則以他為主打造一支總冠軍球隊,最後靠著那位球星幫助其他人拿下冠軍,但現在不同了,我們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