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籃網隊已經確定將控衛Spencer Dinwiddie下季的165萬美元合約轉為保障合約。

原本Dinwiddie在今年10月31日前為非保障合約,2019年1月10日前則是25萬美元的保障合約,如今都將轉為一整季的保障合約,明年夏天,Dinwiddie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Dinwiddie上季原本是陣中第三號控球後衛,但在林書豪開季首戰就整季報銷,2015年榜眼D'Angelo Russell也因傷缺席大半球季的情況下,6呎6吋的Dinwiddie把握機會打出生涯年,出賽80場(含先發58場),場均12.6分、3.2籃板與6.6助攻皆創下生涯最佳表現。

Dinwiddie下季預計將和D'Angelo Russell組成先發雙衛,搭配板凳上的射手Allen Crabbe,另外籃網隊前段時間也以兩年合約簽下前拓荒者後衛Shabazz Napier,補強後場陣容。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