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新秀Robert Williams還沒獻出NBA例行賽處女秀,就屢次因為各種原因缺席重要場合,包含加盟記者會、夏季聯賽練球等等,最新消息指出,他已經搬到距離綠衫軍新的練習場館走路僅需兩分鐘的公寓,為了就是避免遲到的老毛病再犯。

20歲的Robert Williams是德州農工大學大二球員,6呎10吋的身高搭配7呎5吋的臂展,以及驚人的爆發力與靈敏的移動速度,讓他成為本季防守潛力最好的長人之一,但因為態度散漫(本季NCAA曾因違反隊規被處以三場禁賽),選秀聲浪一路從樂透區滑落,最終在首輪第27順位才被塞爾蒂克選進。

確定被選上的隔天,Williams就缺席了球隊為他召開的網路加盟記者會,據他表示是因為前晚慶祝喝了太多酒而睡過頭,接著又因為記錯班機時間延誤了夏季聯賽的首次練球,另外他在選秀後短短一個月內,就多次搞丟自己的錢包,遺失將近一萬美元,而他本人仍表示:「根本沒啥大不了。」

經過一連串荒唐的行徑後,Williams似乎有意做出改變。

「走路只要兩分鐘路程!不會再遲到了!」根據《ESPN》記者Chris Forsberg所述,Williams笑著透露,自己已經決定搬到塞爾蒂克全新練習場館的隔壁,走路僅需要兩分鐘路程,為了就是避免再度因為睡過頭錯過練球時間。

總計Williams在本季夏季聯賽場均出賽7分鐘,繳出4分與2籃板成績,但或許在他練成足以站穩NBA的球技前,應該先學會一位NBA球員應該具備的職業素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