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Score》記者Mitch Robson報導,在正式迎來明星小前鋒Carmelo Anthony之後,曾與他共事的火箭隊總教練Mike D'Antoni認為球隊只要能夠溝通順利,便能盡快讓Anthony融入團隊。

D'Antoni過往曾在尼克隊時期執教過Anthony,兩人傳出過嫌隙,如今D'Antoni受訪時,仍相當期待這位10屆全明星前鋒的到來,並期待他與隊上兩位控衛James Harden與Chris Paul能激盪出更精采的火花。

「我只想確認我們的進攻方式仍然是三分球、上籃與罰球。」D'Antoni告訴《USA Today》記者Sam Amick。「這會需要一些學習的過程,但話說回來,如果大家都能盡心盡力,那麼我完全不懷疑這套陣容的能力。」

「而我們會需要花多少時間步上正軌呢?開季後就知道了。」

D'Antoni也解釋了那幾年外界對尼克隊不實際的期待,確實影響到他們倆的關係。

「當時球團(尼克隊)就這麼重組了幾乎半支球隊(為了透過交易找來Anthony),然後下一季大家就期待我們能拿下總冠軍,這實在太不實際了。」D'Antoni表示。「當時他們將太多壓力放在球隊的每個人身上了。」

火箭隊是一支強調三分、出手數與空間的球隊,今夏陸續失去幾位鋒線球員後,找來上季在雷霆隊表現不佳的Anthony,希望他能夠調整打法,不論是擔任先發還是從板凳出發。

「我不知道,我想得等到大夥一起開始訓練後才會有所打算。」被問到Anthony在球隊內最終的定位時,D'Antoni透露。「我現在知道的是,從熱身賽到開季之初,我們應該會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好在現在有這些分析,以及球隊、教練各自的直覺與想法,我們會找出最棒的方式來贏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