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本季僅差一勝就能站上總冠軍賽舞台,儘管最終事與願違,主力球員Jaylen Brown仍對球隊充滿信心,近日受訪時更表示:「我們終究會打進總冠軍賽!」

「毫無疑問,我們一定會打進總冠軍賽。」近日參加隊內訓練營空檔,Brown受邀到拓荒者後衛C.J. McCollum的廣播節目,信心滿滿地表示綠衫軍新球季的目標,就是在東區稱霸。

另外他也強調,就算LeBron James並未離開東區加入湖人隊,也不影響球隊前進總冠軍賽的決心。

「我討厭大家總說:『LeBron終於離開東區了!』」Brown表示。「我知道他在過去七年主宰了整個東區,但像是他本季就打得很辛苦,所以我們心裡總想著:『老兄,你不可能再擊敗我們了!』我們確實這麼想的。」

「我們擁有一群耐戰、活力充沛的年輕球員,我們根本不懼怕任何對手。」

而對於新球季的兩大對手,七六人與暴龍隊,前者擁有完全不輸給綠衫軍的傲人天賦,後者則引進了前馬刺隊球星Kawhi Leonard,Brown認為只要做好準備,其餘的根本不用多想。

「他們有著期望達到的高度,而我們也有自己期望達到的高度。」Brown補充道。「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保持競爭力,然後專注在贏球這件事上,繼續打出我們想要的籃球。」

Brown本季例行賽出賽70場,場均繳出14.5分、4.9籃板,並在季後賽的18場比賽內將得分火力提升到18分,是綠衫軍攻守兩端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