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New Orleans Advocate》記者Scott Kushner報導,鵜鶘隊球團正在討論將2015年探花Jahlil Okafor納入隊內訓練營的名單中。

Okafor從小就是美國極力培養的潛力長人,代表美國隊出征U17、U19等各大國際賽場,大學就讀名校杜克大學,參加2015年選秀會則被七六人以探花籤選中,可惜主打低位進攻與不擅防守的特性不符合當今聯盟潮流,發揮空間也逐漸受到壓縮。

Okafor菜鳥年繳出場均17.5分、7籃板的優質成績後,第二年起因為Joel Embiid的崛起失去表現機會,本季被交易到籃網隊,出賽26場場均僅貢獻6.4分與2.9籃板。

不過數年時光,年僅22歲的Okafor從昔日的萬人之上經歷現在的乏人問津,但他仍保持一位職業球員應有的積極態度,他在之前無病無痛卻遭到棄用的難熬時光受訪時,就曾經表示:「我能控制的,就是隨時準備好自己,在球場上展現價值。」

因此,鵜鶘隊內部仍在討論邀請Okafor參加隊內訓練營,藉此就近觀察他的身體狀態與磨合程度,如果能夠順利擠進開季名單,他預計會擔任先發雙塔Anthony Davis 與Julius Randle短暫下場休息時的替補,並適時提升第二陣容的得分火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