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尼克隊總教練David Fizdale和妻子飛往拉脫維亞拜訪陣中看板球員Kristaps Porzingis,上季季中弄傷前十字韌帶的Porzingis整個休賽季都在歐洲進行復健,據報導指出,這幾天的Fizdale的拜訪行程令尼克隊管理層感到非常滿意,尤其Porzingis與先前的總教練Jeff Hornacek關係不太融洽。

自從上任以來,Fizdale和年輕球員之間培養關係的能力就令高層感到驚喜,《New York Post》報導提到:「對於Fizdale而言,和Porzingis以及他的家人相處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一個瞭解彼此的好機會。不論是從短期還是長期來看,這都是打造一種文化、增加互動、打造基礎的必經途徑。」

在接受拉脫維亞媒體採訪時,Fizdale表示:「我們之間有過一些非常不錯的對話,我們談了談我們今年選中的新秀(Kevin Knox和Mitchell Robinson),我努力讓他對於我們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參與。」

而儘管有些人不看好Porzingis的傷勢能讓他在2018年結束前復出,但根據報導尼克隊仍會把他的復出日期定在耶誕節左右。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