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騎士隊宣布簽下25歲的自由球員David Nwaba,補強後場陣容。

6呎4吋的雙能衛Nwaba畢業於加州理工州立大學,進入聯盟至今兩季,上季在公牛隊繳出場均7.9分、4.7籃板成績單,投籃命中率47.8%與三分命中率34.6%都比起菜鳥年成長不少。

Nwaba目前還在與騎士隊球團協商合約細節,騎士隊尚有一筆全額的中產條約額度可以運用,價值為860萬美元,另外還有總值為330萬美元的雙年特例。

如果順利簽下合約,Nwaba將成為騎士隊第12位獲得完全保障合約的球員,先前騎士隊也對季後賽表現不俗的射手Rodney Hood開出合格報價,另外上季較無上場機會的第13人,前鋒Okaro White本周日前若未被釋出,合約將自動轉變為部分保障合約。

Nwaba將加入備受期待的新秀控衛Collin Sexton與老將George Hill為主的後場陣容,預計擔任板凳上靈活的可用之兵,與JR Smith、Kyle Korver與Jordan Clarkson一起分擔上場時間。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