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年輕、正在重建的老鷹隊而言,找到一位休息室領袖是必要的,後衛陣容上他們找來林書豪輔佐Trea Young,如今球團又延攬到41歲老將Vince Carter。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Carter將以老將底薪240萬美元加盟老鷹隊,這是Carter生涯效力的第八支球隊。

Carter在2017-18年球季效力於國王隊,在此之前還待過灰熊、小牛(獨行俠)、太陽、魔術、籃網隊,而他最出名的時期莫過於生涯之初的暴龍隊。

這將是Carter生涯第21個球季,一旦順利亮相,他將是自Robert Parish、Kevin Garnet、Kevin Willis後第四位(或第五位)打超過21個球季的「長青樹」,小牛隊的Dirk Nowitzki下一季也將同樣迎來生涯第21個球季。

有趣的是,這位八屆全明星扣將在1998年以首輪第五順位進入聯盟時,老鷹隊的新希望Young(1998年9月19日)根本還沒出生,如今兩人將成為隊友在場上並肩作戰。

老鷹隊在簽下Carter後,持續補強後衛陣容深度,確定以一年保障合約找來Daniel Hamilton,這位22歲、6呎7吋的後衛上季為雷霆隊出賽6場比賽,大多數時間待在G League,場均可以攻下16.1分、9籃板、7.8助攻與1.2抄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