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最新消息,塞爾維亞籍長人Nemanja Bjelica已經告訴七六人球團,他將不會與球隊簽下合約,確定重返歐洲打球。

Bjelica的決定最早是由《Eurohoops》的Nikos Varlas揭露,過了不久《The Athletic》 的Jon Krawczynski也出面確認這項消息,隨後補充Bjelica已經確定下季將待在歐洲打球,目前正在考慮該加盟哪支球隊。

Bjelica是前歐洲聯賽MVP,在2015年以三年1,170萬美元合約正式加入灰狼隊,然而他在這三年間並未獲得太多上場時間,場均上場18.9分鐘繳出6.1分、3.8籃板與1.3助攻成績,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原本預計與七六人簽下一紙一年440萬美元的合約,但如今決定重返發跡地歐洲聯賽,已屆30歲的Bjelica未來是否還有意願重返NBA仍不得而知。

七六人在今夏流失下半季發揮出色的兩大功臣Ersan Ilyasova與Marco Belinelli,雖然順利續留Amir Johnson,但仍急於提升板凳的得分火力,因此看上進攻手段多元的Bjelica,如今補強失利後,七六人只能將目標重新放回自由市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