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火箭隊在目送兩大側翼Trevor Ariza(太陽隊)與Luc Mbah a Moute(快艇隊)轉效他隊後,為了補強鋒線陣容,決意找來即將與雷霆隊分道揚鑣的Carmelo Anthony。

雷霆隊今夏為了留住Paul George、Jerami Grant、Raymond Felton等重要球員,團隊薪資已經創下NBA歷史新高,在Anthony日前執行下季279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後,雷霆隊就希望能透過交易送走他,然而他身背的巨額合約讓許多球隊望之卻步,交易也因此延宕至今。

事實上,火箭隊在去年夏天就對Anthony展現高度興趣,而擁有雙衛James Harden、Chris Paul坐鎮的火箭隊當時也是除了雷霆隊外,Anthony願意放棄拒絕交易條款的球隊之一。

《theScore》專欄作家Chris Walder就分析,Anthony在防守端上或許不比Ariza與Mbah a Moute等人穩定,但他的進攻能量遠遠超過火箭隊今年的鋒線陣容,而他出色的單打能力與進攻創造性,也能讓總教練Mike D'Antoni擁有除了Harden與Paul以外的第三個進攻選擇。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火箭隊希望能夠在雷霆隊釋出Anthony後,再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新簽合約。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