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Score》專欄作家Andrew Joe Potter消息指出,湖人隊教練團邀請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到拉斯維加斯共進晚餐,為了能夠加熟悉該如何執教LeBron James。

Potter在專欄中表示,外傳許多教練在執教LeBron時都面臨巨大壓力,如今湖人隊總教練Luke Walton也將在新球季接下這份挑戰,因此邀請曾與LeBron合作長達4年的Lue,而Lue近期也公開分享談話內容,並認為外界的一切謠言似乎都只是庸人自擾。

「我只是告訴他們,執教LeBron並不困難。」Lue受訪時透露。「人們總是認為他很難教導,但事實上根本不是如此,LeBron並不會對教練團造成困擾,困難的部分來自於他吸引而來的關注度,這讓他的教練、隊友都會被放大檢視。」

「他(LeBron)的到來對湖人隊而言當然是一項巨大的改變,不過他們會掌握住一切的,LeBron的無私讓彼此間變得很容易配合,他能夠幫助隊友做出正確的決定,但關於外界的一切,你則要想辦法調適。」Lue下季將面臨首次沒有LeBron坐鎮的騎士隊,這對他而言也是一項挑戰。

「所有接近他(LeBron)的人都會變得更優秀。」Lue最後補充道。「不管是隊友、教練、球隊甚至是整座城市,他讓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簡單、輕鬆,因此做為他的同伴卻依然輸球時,你會感覺比往常更沮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