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測,LeBron James與湖人隊簽訂四年合約,為的就是給球團時間,重新建構出新一代的紫金王朝。

根據《ESPN》記者Zach Lowe所述,LeBron並未要求湖人隊籃球事務部總裁Magic Johnson在本季立刻招募到第二位球星,許多聯盟消息也告訴Lowe,LeBron積極幫助球團從自由市場找來多位球員,湖人隊後來確實大動作為LeBron找到即戰力幫手,包含Kentavious Caldwell-Pope、Lance Stephenson、JaVale McGee與Rajon Rondo最終都落腳洛城。

雖然湖人隊目前仍與馬刺隊洽談交易來Kawhi Leonard的可能,但雙方對於籌碼始終有一段落差,據傳馬刺隊提出包括Brandon Ingram、Kyle Kuzma、Josh Hart與兩個首輪選秀權,但湖人隊不願意耗盡未來的資源與現有的潛力球員,交易因而陷入僵局。

Lowe也說,LeBron理解2019年自由市場才是湖人隊的主戰場,不僅可以直接與Leonard談合約,幾位球星Jimmy Butler、Klay Thompson與Kevin Durant也可望投奔市場待價而沽,坐擁美西第一大城以及輝煌隊史的湖人隊仍是潛在買家之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