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今日團隊訓練結束後,總教練David Fizdale今日訓練後接受採訪時提到,自己還沒有向隊上任何人承諾先發是誰,所有球員都需要通過實力來贏得位置。
「現在我還不打算提到那些東西。」Fizdale說。「我會讓他們為此展開競爭,現在還不知道誰才能幫助球隊最多,我不想向任何人承諾任何事情,因為這和我們的文化完全背道而馳。重要的就是你需要保持殺手本能,我想要他們帶著殺手的態度進入訓練營,然後為自己贏得一切。」
而尼克隊陣中受矚目的年輕球員,除了今年選秀會第九順位的前鋒Kevin Knox外,還有去年第八順位的後衛Frank Ntilikina,Fizdale也表示,自己對Ntilikina確實有所期待。「他是一個無私的孩子,他想要取悅每一個人。」

「他是一個優秀的籃球員。」Fizdale說道。「對他來講,這一切都是過程。持續提升侵略性,保持火力全開的模式,不用過度擔心能不能照顧到每一個人,因為他的侵略性將會幫助他吸引防守隊員從而使他能照顧到每一個人。」
「他和我已經開始了我是如何閱讀比賽以及我希望他如何去閱讀比賽的過程。」身為前熱火隊影像分析師的Fizdale說。「當我們回頭看上季比賽錄影的時候,他甚至都沒有意識到多少次自己才剛站好位子就把球傳出去了,他放棄許多次原可以發動進攻的大海般寬闊的油漆區,但那是Ntilikina無私本能的展現。不過在未來這些都會改變,舊的習慣會瓦解而新的習慣會形成。」
Ntilikina在新秀球季中只繳出場均5.9分、3.2助攻的成績,尤其投籃命中率36.4%與三分球命中率31.8%是明顯需要加強的地方,但在新教練Fizdale到來後,Ntilikina並不擔心這些事,因為他知道在教練的幫助下,他能夠變得更好。
「對於球員來說,知道教練想要自己如何幫助球隊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當我要學習領導這支隊伍的時候。」Ntilikina說道。「我將每天訓練,並以此為基礎,教練想要讓我更有侵略性,他想讓我思考如何為我的隊友創造更多的機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