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肯塔基三巨頭才合作一季就宣告解散,但鵜鶘隊馬上為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找來年輕戰力填補空缺。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鵜鶘隊確定以中產階級條款兩年1800萬美元簽下前湖人隊中前鋒Julius Randle,其中Randle擁有第二年的球員選擇權。

據傳Davis在簽下Randle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他積極遊說Randle加入鵜鶘隊。

湖人隊在捨棄Randle後擁有12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隨後他們決定與Rajon Rondo簽訂一紙一年900萬美元的合約。

根據《ESPN》專欄作家Ramona Shelburne表示,許多聯盟人士都認為這項決定對湖人隊與Randle而言算是不錯的結局,湖人隊藉此清出薪資空間,Randle則能擺脫在隊內定位不清楚的尷尬處境,來到鵜鶘隊也能穩定擁有先發機會,與五屆全明星Anthony Davis組成禁區搭檔。

Randle 2014年選秀會以首輪第七順位加入湖人隊,本季在場上兼職大前鋒與中鋒,季中還一度歷經不穩定的上場時間,但他仍達成生涯首度的全勤出賽(包含先發49場),打出生涯最佳的場均16.1分、8籃板與2.6助攻,可惜季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並未在湖人隊的未來規畫中。

在傷勢復原狀況不明的DeMarcus Cousins轉投勇士隊、Rondo也決定遠赴洛城後,上季由Davis、Cousins與Rondo三位肯塔基學長、學弟組成的三巨頭也宣告解散,球隊決定找來Randle補強禁區戰力,而根據最新消息,鵜鶘隊以一年270萬美元簽下前太陽隊控衛Elfrid Payton,再為陣容補上一名即戰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