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湖人隊以四年大約找來LeBron James後,再火速做出三筆補強,以一年1,200萬美元簽回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一年440萬美元找來Lance Stephenson並與勇士隊奪冠中鋒Javale McGee達成加盟協議。

這是Pope連續第二年與湖人隊簽下一年短約,去年夏天他以一年1,800萬美元加盟紫金大軍,這位25歲的得分後衛上季先發出賽74場,繳出13.4分、5.2籃板、2.2助攻與1.4抄截成績單,投籃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38.3%都創下生涯新高,另外Pope還擁有不錯的防守能力。

Stephenson本季在老東家溜馬隊表現回春,但季後未遭球團續約,其中他與LeBron在季後賽曾有多次對壘,如今兩人成為隊友也成為新球季話題之一。

同時間,根據《ESPN》報導,湖人隊確定簽下勇士隊近兩年的奪冠中鋒McGee,補強禁區深度。

湖人隊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曾發下豪語:「兩年內沒有找來大咖加盟,就自動請辭。」結果眉來眼去已久的Paul George率先拒絕湖人隊開出的合約,選擇留在奧城與Russell Westbrook一起奮戰,同時間Chris Paul、Kevin Durant也決定續留原隊,如今紫金大軍終於成功找來LeBron,並簽下Pope、Stephenson與McGee,另外他們還擁有天賦洋溢的年輕陣容。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隊陸續簽下三位重要角色球員後,若再加上受限自由球員Julius Randle,只剩下為數不多的薪資空間,如果今夏把Randle送走,則能獲得超過2,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目前自由市場還剩下DeMarcus Cousins一位大咖球星尚未決定新東家,另外還有人在馬刺但心已不屬於此的Kawhi Leonard,因此湖人隊後續的補強動作仍值得期待。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