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eorge下季情歸何處,當中包含許多複雜的因素,像是家鄉情懷與贏球之間的抉擇,甚至連合約與年資都可能影響他的最後決定。

Paul George稍早宣布跳出合約,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據傳他與湖人隊眉來眼去已久,但他一路以來受訪時都表達留在雷霆隊的意願,雖然經歷一個雷聲大雨點小的球季,George仍表示與Russell Westbrook合作相當愉快,也相信兩人在下一季可以獲得更大的成就。

「放眼我的職業生涯,我最想完成的事,終究還是成為一個冠軍。」George接受《ESPN》特別節目受訪時,與來賓Dwyane Wade閒聊起。

「當然,我很希望可以前往洛城,我想為家鄉球隊奮戰,並穿上湖人隊的戰袍,這是夢寐以求的目標。」George透露自己很嚮往湖人隊的生活,但他也想成為一個贏家。「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斷在想的,就是哪種決定對我來說最適合?我是那種把球隊勝負擺在第一位的球員,而跟Russ(Westbrook)一起上場打球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George隨後點名塞爾蒂克與快艇隊也是他正在考慮的球隊,塞爾蒂克能夠贏球,快艇隊則同樣是洛城的球隊。

如果以合約層面來看,則又是另一種情況,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George今夏很可能會傾向與雷霆隊重簽一年約,第二年則保有球員選擇權,等到明年年資達到10年,就有望拿到一份4年1.69億美元的超級頂薪長約,屆時再重新考慮去向也不遲。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