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Oladipo本季繼大學後重返印第安那,並打出全明星身手,如今他更為了家鄉開始招募球星。

Oladipo昨日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受訪時高調向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LeBron James溫情喊話。

「如果想要贏球,就來印城吧!」Oladipo表示。

溜馬隊本季打破質疑拿下48勝好成績,並在首輪與LeBron坐鎮的騎士隊一路糾纏至第七戰才敗下陣,雖然印第安那市場不大,但今夏可望坐擁超過3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況且LeBron如果加盟溜馬隊,將可以繼續留在熟悉的東區戰場。

LeBron今夏成為自由球員,除了引發各隊的搶人大戰,更牽連整個自由市場,許多淺在買家因為LeBron尚未決定下一步遲遲不敢出手或是貿然簽下球員,包含火箭、湖人、七六人甚至是老東家騎士隊都有機會,卻沒有球隊有十足把握,在此之前,LeBron經紀團隊已經承諾這次的決定不會拖太久的時間。

另一方面,假設LeBron確定降臨印城,勢必還是要與Oladipo面對其他大市場的球隊,像是火箭隊與七六人都可望持續補強,34歲的LeBron仍將免不了一整季的苦戰。

Tags: